close

IMG_1862.JPG 

今天白色情人節,和狗先生好朋友魚仔她的愛人葦仔、雙宏兄弟,一起聚餐西堤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,我也開始變得很愛吃這樣,

感謝魚仔提供的單眼相機照片,萬元以上的專業相機拍起來果然就是不一樣,極度美食!

這是一篇炫燿文,

我很殘忍,餓肚子的人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看,哈哈!

以下是今天美味的一餐介紹,

 

 

①開胃菜:鮮蝦蘆筍

感想:黃色的醬料很好吃

IMG_1818.JPG 

②前菜: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感想:麵包可以續點真貼心

IMG_1821.JPG 

③沙拉:鮮蝦洋芋沙拉

感想:芋泥裡面還有小章魚

IMG_1822.JPG 

湯:杏鮑菇南瓜濃湯

感想:甜甜的很好喝,小麵包沾著很好吃,另外我也偷喝了狗先生的松露野菇濃湯(蘑菇味超香,喜歡菇類的人不可錯過)

IMG_1829.JPG 

⑤沙瓦

感想:小小杯惹人喜歡,酸酸甜甜的,很幫助用餐消化,而且可以無限暢飲

IMG_1831.JPG 

⑥主餐:酥烤牛排

感想:我只吃了一口就送給狗先生了,不是它不好吃,純粹只是因為我不太敢吃肉,它肉味有些重

IMG_1833.JPG 

⑦甜點:巧克力袋冰淇淋

感想:甜甜的好好吃,裝飾得很可愛

IMG_1859.JPG 

⑧飲料:雪沁藍澄

感想:純粹因為外觀漂亮就點了,雖然是氣泡飲料不過加了點多多不會太嗆,真不錯

IMG_1846.JPG 

今天的專業攝影師魚仔說這張飲料照逆光,可是我卻很喜歡,有一種屬於平靜的感覺

IMG_1870.JPG 

最後,魚仔妳的相機跟拍照技術真的是太棒了!!PO到一半我已經瘋狂動搖了,看來皮夾很快又要減肥了

還有,

期待下一次我們美食團的目標:凱恩斯岩燒牛排,

吃東西真幸福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