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.jpg 

期待已久的OPI NLF16 終於今天到我的手中,

當然馬上就來嘗試擦擦看囉!真美!低調的淡粉紅裸色,很適合上班低調的我。

看見漂漂亮亮的指甲在鍵盤上飛舞,這樣打小說心情也會比較愉快,呵呵!

第一次聽見OPI這品牌,是去年冬天新聞提到,當時最夯的指甲油顏色是煙薰紫,

好奇之下上網看了幾個顏色,從此便欲罷不能。

看看我的指甲油們,有的祇擦過一兩次而已,結果放太久整個乾掉,超心痛的>"<

009.jpg 

↑是有沒有那麼多隻手啊!整個蜘蛛人來著,哈。

下面是最近比較常擦的顏色,

001.jpg 

↓今天的主角是裸色指甲油(中間那瓶)左邊是護甲油,右邊是TOP COAT(補強用),

003.jpg 

首先,記得先把指甲修剪整齊,大概簡單修個型出來後,將手跟指甲清洗乾淨,

↓純天然的素手

008.jpg 

指甲擦上護甲保養油,整個手心手背也要記得擦上護手霜唷!

↓充分滋潤過的素手

007.jpg 

接著,上一層護甲指甲油,保護指甲表面避免跟指甲油直接接觸,

↓指甲被保護得很安全唷!整個光澤度出來了,

004.jpg 

↓擦上薄薄一層裸色指甲油,等待乾後,最後在擦上TOP COAT就大功告成囉!

有種好像有什麼,又沒什麼的奇妙感,

超美的,低調又奢華的感覺,我想以後我上班大概都離不開它了吧!呵呵!

 01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