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  左雨沒說話,更甚地,當他聽見范右陽的名字後,表情異常凝重,眼神冷得像塊冰,赫然走近了她,過於逼人的氣勢,讓朱槿不禁感到害怕,直到被他逼到門板,范左雨和她之間的距離曖昧的很,但他卻不以為意。

       

  瞧她緊張的模樣,連朱槿哽在喉間的口水像是都能察覺到似的,范左雨輕笑,調侃道:

 

  『妳認為我會吻妳嗎?像這扇門另一邊的他們一樣?』

 

  『我沒有這麼想。』

  朱槿連忙回道,她感到六神無主,冷靜,對方只是個小她3歲的男孩子罷了,只是……只是范左雨平常感覺沒什麼存在感,但這令人無法忽視的氣氛又是怎麼回事?

 

  突然,范左雨牽制住她那欲推開他的動作,轉眼間朱槿被控制在他之下,身體雖沒碰觸,但那隱隱約約透過來的體溫,讓她連呼吸都倍感困難,有種喘不過氣的壓迫感。

 

  他緩緩壓低頭顱,當瞧見他的下巴湊了過來,朱槿幾乎就快尖叫出來,彩瑜在身後和情人打得火熱,根本察覺不到她現在的危險,這是什麼情況?光天化日之下,在撞球間廁所外被強吻?

 

  『曹漢傑那個人,不是妳朋友能玩的起的。』

 

  范左雨純粹裝裝模樣,唇與唇之間僅差幾毫米便碰到了,但是他的呼吸卻接觸著她的,那種感覺比接吻還令人發麻,她抿唇抵抗著卻掙脫不了,范左雨瞬間握痛了她的手腕,下一秒還她自由。

 

  『妳最好不要再和我有關係。』

 

  這是他的警告。

 

 

***

 

 

  『嗯……。』

 

  突然攬上腰間的手,讓朱槿倍感不適,王奕晉平時溫柔體貼,私底下卻是個獨占欲很強的男人,即便是在睡眠之中,雙手彷彿有意識似的,像是察覺到她想著別人,牢牢地扣住著她,略帶逞罰性質地稍稍施壓了力。

 

  『……很痛!』

 

  她輕呼著,側頭怒瞪,瞧見王奕晉正睜著眼,這才知道他早已清醒,那一向溫和的瞳孔內露著些許深沉,問道:

 

  『小槿,妳出軌了?』

 

  這番話讓原本還想繼續閉眼賴床的朱槿頓時清醒,她瞪大雙眼深吸一口氣,翻身背對著他又想補眠,懶洋洋回道:

 

  『……神經,一大早有病哦,無聊……。』

 

  『昨晚妳睡覺說夢話,范右陽……出現了?妳和他見面了?』

 

  朱槿一愣,剛在一起時才和他說過一次而已,沒想到他便記起范右陽的名字,他顯然仍屆懷著她的初戀。

 

  交往後才發現他這麼會吃醋,有時候她在公司加班晚了,他總是幾分鐘便來通電話,連偶爾和同事們下班小小聚會,也被他奪命連環摳,但是這是他在乎她的表現,想起過去范右陽老是給她抓不住的不安感,王奕晉的這種行為,雖然黏人了些,但讓朱槿覺得被關心,又放心。

 

  讓自己暈頭轉向猜不透心思的男人,和一個時時刻刻都關切自己的男人,兩邊相較之下,愛人與被愛,後者絕對是朱槿認為最好的選擇了。

 

  『……真的?我不記得昨天我夢見什麼……哎唷,就算夢到他也不是什麼好事,肯定是惡夢,一定是惡夢,你想太多了……。』

 

  朱槿打了個哈欠,盡量讓語氣輕鬆又自然,突然感到背後一絲疼痛,他的牙齒順勢咬上她的裸肩,一雙手也不老實地上下游移起來,這下子,她一點睡意也沒了。

 

  『很癢啦……哈哈哈……別鬧,王奕晉!』

 

  咬住皮膚上的刺痛讓朱槿稍稍翻臉,見她真的生氣,王奕晉才鬆開牙,一雙眼頓時回復平常的溫柔,低頭吻她,輕道:

 

  『對不起,老婆。』

 

  『不要那樣叫我,聽起來很噁心耶。』

 

  朱槿笑笑,話才剛說出口,瞧見王奕晉的受傷表情,她有些後悔,略帶補償性質地伸手摟住了他,回應著他的吻,心裡卻有些空虛。

 

  『妳生日快到了。』

 

  『想要什麼東西?我都可以給妳。』

 

  她其實不太習慣王奕晉過於溺愛的態度,他是個優點大過於缺點的男人,有房子有車子有存款,長得算是俊帥健康也良好,在知名大企業工作,年紀輕輕才34歲可能近期內就會升上主管。

 

  重點是對她癡情一片又不花心,家裡和周邊所有朋友都簇擁著她們今年結婚,他更是急切,尤其是這陣子,動不動就開口提起這件事情,卻總是被她消極地拒絕掉了。

 

  王奕晉當然不是笨蛋,她的欲迎還卻,都沉澱在他心裡,不戳破不逼迫,向來他便是個死心眼的人,只要她還沒有後悔,就有機會。

 

  『老婆,老婆。』

 

  『……嗯?』

 

  朱槿迷迷糊糊地應聲,身後的男人反常地,音調有些可憐,雙手又重新攬到她身上,態度認真:

 

  『我知道妳不是真的愛我。』

 

  『我也知道妳沒辦法愛任何人。』

 

  『就乾脆嫁給我吧。』

 

  『你再說些什麼呀?』她笑著。

 

  朱槿眼眶微濕,雖然是個短短100天的初戀,她完全想不到當初范右陽的背叛會造成如此深的痛苦,即便日後交了好幾個男友,談了多次的戀情後,她心裡仍舊警戒著付出,害怕愛情。

 

  『小槿,把一切都交給我吧?好不好?』

 

  『好不好?嗯?』

 

  讓總是溫柔地對待她的王奕晉,明明白白地說出這種話,連求婚都變得這麼卑微,一種酸苦又愧疚的情緒很快地,化成了她的眼淚。

 

  『好。』她輕道。

 

  王奕晉原本閉上的眼皮微啟,原本輕輕撫著她裸背上的手指僵硬住,像是不可置信似的,轉動喉嚨吞了口水,啞聲問:

 

  『小槿,妳剛是說好嗎?是好嗎?』

 

  朱槿笑了出來,整身震動,身旁的男人見她笑得誇張,急迫地爬起身,將含著眼淚面帶調皮微笑的她翻正,朝上向著自己,原本緊張懷疑的眼神很快因喜悅而瞠大,情不自禁地抱起她大叫:

 

  『妳答應了!妳要嫁給我了!』

 

  她萬萬想不到,他對她這麼認真,王奕晉的反應讓她感動,幾年來辛苦了他一直默默等候,再怎麼樣鐵石心腸的人,也會被他感化。

 

  朱槿看著眼前因她的一句話而情緒激動的男人,想起了范右陽。

 

  是該徹底釋懷她們之間的回憶,這麼多年過去,她下了決定,給王奕晉一個承諾,也給自己一個機會,忘記他,忘記曾經在她最真誠的心上,那閃過一逝的太陽。

 

 

  茶水間內,朱槿捏捏一整天待在電腦前的酸疼肩膀,盯著窗外的雨絲深深地呼出一口氣,感到異常疲累,喝了口水,看著手裡的名片發著愣,彩瑜突然出現,一把搶過:

 

  『這是……范左打工的店嘛!小槿,不好哦!妳不是有王奕晉了,嘖嘖,雖然范左真的滿優的啦,偷吃也不錯……。』

 

  『他對妳很在意,連漢傑都這麼說耶,聽說他對每個人都冷冷淡淡的,卻唯獨對妳,特別的不一樣,不過是很討厭的那種,小男生的心態嗎?欺負喜歡的女生?』

 

  彩瑜看起來容光煥發,果然戀愛中的女人特別亮眼,看來她和曹漢傑戀情發展的不錯,雖然范左雨莫名其妙的話語讓朱槿有些擔心,但彩瑜聽完後卻認為是他個性古怪,不多想什麼。

 

  朱槿也感染了她的快樂,笑道:

 

  『偷吃妳的頭啦,彩瑜,我要和奕晉結婚了。』

 

  『真的假的,王先生終於讓妳這固執狂點頭了,哇,真不簡單,他怎麼求婚的?肯定很不一樣,否則向來不婚主義的妳,怎麼會答應?說嘛!哦!我好想聽!』

 

  『沒什麼特別的啦……就今天早上……。』

 

  正當兩個女人氣氛熱絡,小張卻走進來打斷,簡單討論幾句公事,道:

 

  『人魚MERMAN?剛好,今天我和客戶約飯局,妳也一起來吧,就去這間,定位就給妳負責。』

 

  小張交代的快速,在她還來不及回應便走出了茶水間,彩瑜面帶賊笑,偷偷地說:

 

  『還真是剛好耶,小槿,妳要把握機會哦,再過不久妳就是已婚人士,進入愛情墳墓前,和范左拉進距離,培養點感情,以後生活才有樂趣。』

 

  『神經,說些什麼呀。』

 

  『妳們一定會發生什麼,這是我的第六感。』彩瑜篤定的說。

 

  朱槿仍舊是笑笑,沒有把她的話當一回事,卻沒想到彩瑜的猜想真的成真,連帶的,才剛對她求婚成功,一向最體貼細心的王奕晉,後來竟變成了那麼恐怖的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